斜蘖

白敬亭魏大勋绝交了!

大家好,我是一位追星女孩,准确的来说,我是一名cp粉,而我粉的对象,就是在圈内圈外都很出名的山花cp。

不过最近两位老师都没什么互动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太忙了。

这一天,我像往常一样打开微博,惊喜的发现热搜第一是“白敬亭和魏大勋…”后面还跟了一个爆字,看着由于字数限制没有显示完全的热搜名称,我脑海中甚至连他们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。

点开热搜,满屏都是一个白老师的采访视频,等等,这时终于冷静下来的我突然发现,视频的配字居然是“山花cp疑似绝交”???怎么可能,我粉的cp必须结婚,又是这种标题党,哼。

打开视频,啊,我的白老师果然还是这么好看,泪痣好看,眼睛好看,没穿秋裤的膝盖也…算了算了,这不是重点。采访问题挺无聊的

“以下哪一位男明星是你最好的朋友?

A 魏大勋,B 王嘉尔,C 井柏然,D 余文乐”

这种问题还要问吗?除了我们魏老师还有人能担得起最好两个字吗?

“emmm…嘉尔吧,他比较热情”

没事,我脸不疼,这是客套,客套。

“那如果你和一个朋友一起去孤岛你会选谁?”

肯定是wuli大勋花啊,可盐可甜,保证让你的孤岛生活充满情趣(划掉)

“乐哥,乐哥成熟稳重。”

山花女孩擦干泪水

“哈哈,那如果有一天你失恋了,你会找谁倾诉呢?”

失恋?那还不快去抱紧花花嘤嘤嘤然后顺便重新脱个单??

“噗…不会失恋…算了算了,那肯定找小井了,他很会倾听。”

“听说你跟魏大勋关系很好,居然完全没有提到他…”

白白轻笑了一声“魏大勋…也算不上朋友”

?????

没有勇气再看一遍,退出视频,退出微博,人间不直的…呸,人间不值得。

暗自神伤了二十多分钟,我感觉终于有点缓过来了,这中间一定有些什么误会,还是登个微博看看山老师有没有出来澄清一下。

登陆→刷新→系统繁忙

啥情况?微博又瘫痪了?莫非是跟我一样的山花女孩们太悲伤了把微博整瘫痪了??坐立不安的等了半个小时,微博终于恢复正常了,我连忙点进山老师主页,诶?用了四年多的置顶微博咋变样了,让我来看看

“白敬亭:因为是媳妇@魏大勋”

转发:52.0w 评论:99.9w 点赞:66.6w

?????我来迟了?????

此时,北京某三环外小别墅中

“白敬亭!!!你个小畜生是不是故意的!!!先在采访的时候那样说,然后…”

“是啊,哥,生日快乐啊哥。”

##刚刚刷微博的时候就很希望能出现两位老师名字连一块的热搜,突发奇想瞎写的…第一次发文,没有文笔_(:_」∠)_

如果有人看可能会写后续巴拉巴拉巴拉。

评论(37)

热度(5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